close

哇哈哈~~~
期待已久的路跑開始啦~
雖然只有五公里,
不過別人的一小步,就是我的一大步呀,
我跟妹是參加下午場的,
所以大約中午出發就可以嚕
前往三重捷運站,在大都會公園跑呦,
首先先來搭公車吧
連等公車都要拍拍拍
哇哈哈!

到了路跑會場,
真的好多哆啦呀
到處是要跑步的人,
真是太熱鬧了,



人山人海吧~
我們是三點最後一場的,
3,2,1開始!!

跑跑跑,向前跑~
其實我沒那麼厲害,
都用跑的,所以我邊跑邊走,
也是跟妹完成了路跑嚕
開心,
因為完賽的朋友可以拿到限量的“金哆啦”喔
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禮物,
也是對自己的鼓勵呀~

我愛的﹏金哆啦﹏
我們都有喔

我愛跑步,跑步愛我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